women0916_01.jpg   

看了廣告之後

難得有讓我心動的保健品

從不喜歡吃保健品或不相信保健品的功效

介於輕熟女於熟女之間就不能開玩笑了

身體只有一個.皮膚能顯現年齡.愛自己別人會更愛你.....

我開始了我的保健品之體驗旅程

 

CIMG5872.jpg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

說真的會明顯感受到青春不再的感受

肌膚彈性變差

代謝變差(減肥停滯期變長....)

膚色暗沉

無法熬夜 一熬夜就有爆肝感

 

CIMG5873.jpg

尤其我剛從輕熟女步入熟女期....

嗚~~從未想過自己變老...期許變"美魔女"的心願

一直以為自己青春無敵

直到生完小孩看著自己不再發亮的肌膚

看著自己鬆弛的小腹

我決定我要變美~而變美是女人一生永遠不能懈怠的課題

至少我願意去做也願意讓自己更美!

所以努力索取了這次的試用

 

CIMG5875.jpg

美顏X體力X營養,3合1 完整補充!
V 青春亮澤 - 98%純度白藜蘆醇
V 增強體力 - 長白山特選人蔘、接骨木果萃取
V 36種植物萃取 - 含葉黃素、柑橘類黃酮、蔬果多酚、26種礦物質&維他命
+女錠加強:透亮細緻美顏(加倍白藜蘆醇+花青素OPC+CoQ10)

+男錠加強:男性體能(加倍人蔘+薑黃素+茄紅素)

 

CIMG5876.jpg

而且非常適合30歲以上、熟齡族、常出差忙碌的人

這不就再指我

 

商品成分及總營養含量表

女性甦齡™精萃青春綜合維他命

  內容:甦齡™錠40錠/活力錠20錠/維他錠20錠 總計80錠
  全成份:
  甦齡™錠>> 葡萄果皮萃取物(含白藜蘆醇)、葡萄籽萃取物(含OPC)、人蔘萃取物、接骨木果萃取物、柑橘萃取物(含柑橘生物類黃酮)、專利金盞花提取物(含葉黃素)、輔酵素Q10、薑黃萃取物、花椰菜芽萃取物、蕃茄萃取物、綠茶萃取物、蘋果抽出物、黑豆種皮提取物、藍玉米萃取物、大蒜萃取物、蘿勒萃取物、奧勒岡草萃取物、肉桂萃取物、黑醋栗萃取物、藍莓萃取物、櫻桃萃取物、巴西紫莓萃取物、黑莓萃取物、野櫻桃萃取物、覆盆莓萃取物、山桑子萃取物、胡蘿蔔萃取物、綠花椰菜萃取物、菠菜萃取物、芥藍萃取物、芽球甘藍萃取物、綠咖啡豆提取物、西印度櫻桃萃取物、卡姆果萃取物、山竹果萃取物、玉米提取物、向日葵種子提取物、檸檬酸鈣、氧化鎂、結晶性纖維素
  活力錠>> 維生素C、β-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B2、菸鹼醯胺、泛酸、維生素B6、葉酸、維生素B12、生物素、葡萄糖酸鋅、丁烯戊二酸亞鐵、檸檬酸鈣、氧化鎂、結晶性纖維素
  維他錠>> 酵母鉻、酵母硒、酵母鉬、維生素A、維生素D3、維生素E、維生素K1、膽素、肌醇、碘化鉀、葡萄糖酸銅、葡萄糖酸錳、檸檬酸鈣、氧化鎂、結晶性纖維素

 

women_04.jpg

 

一天一包

這也太方便

而且可以省去瓶瓶罐罐

我也深深相信青春需由內而外的調理

絕不是外表的塗塗抹抹能達到肌膚由內透出來的光澤

每天早上一包

連續食用20天

首先我發現我的精神變好.不容易疲累.注意力也變得集中

這是非常好的開始!!!!

CIMG5877.jpg

因為開始食用保健品

我也開始注意自己的作息和飲食

甚至我加入了每天運動的行程

2天.3天.4天.....到第15天

我量體重我竟然瘦了!!!!!!!

這是意外的收穫

也因為吃甦齡精萃錠搭配運動不只讓我身體代謝變好

更甚至作息變正常

最大的改變是我不在熬夜導致之前每天都懶洋洋只想賴在床上

我的一天變得精采又充實

 

CIMG5878.jpg

CIMG5879.jpg

很剛好的大小

連不愛吞保健品的我都很簡單就能吞入

對我來說這次的體驗讓我重拾自信和美麗

相信對於你來說也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我會持續愛用也很開心有如此簡便的方式讓我變美

women0916_02.jpg

這次整整體驗了20日

雖然其中有兩天忘了食用

但隔天馬上補上

效果來說算是很明顯快速也會繼續愛用或試吃KGCHECK其他保健品

不過肌膚方面還不太感覺得出來

因為我本輪是"歐罵蝶"

所以並未感受到皮膚變透或變白的感覺

也許要持續食用 持續愛用才可能有改善吧!

 

 4000972443_file_49588.jpg

不過有重大疾病及孕乳婦食用前一定要先洽詢醫師意見再食用

而少部分的人:因為產品含有頂級人蔘,同時具有提神補氣.安神助睡調體質機能

少部分人前1-2週可能較感受到助睡機能,

若屬此體質者建議前2週改成晚餐後食用,

之後再調整回建議食用方法~

愛注意

 

 官網

http://shop.kgcheck.com.tw/index.php

 FB

https://www.facebook.com/Kgcheck?filte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