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35tauav7l0pd2z77av  

CIMG3440.JPG

2013 第6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一直是潛水員的我今天努力浮上岸和大家見見面囉~

 

CIMG3441.JPG

活動現場Suzuki汽車展示

更增添整個活動現場的震撼

 

CIMG3446.JPG

來到活動現場的攤位~

今天有幸參加黛安芬內衣旗下其中一支內衣品牌"sloggi"

而暢行歐洲多年的知名內衣品牌sloggi就是從Pure純淨設計想法出發

以舒適的穿衣哲學作為基本的需求

再注入年輕活力的流行因子

讓女人的穿著品質提升到最新的層次

對每個女人來說

想要體驗最新流行穿著品質與時尚

就是要擁有純淨、舒適、簡潔的sloggi-Pure Bodywear

 

CIMG3492.JPG

sloggi在材質上強調柔軟舒適

以簡單基本的小褲深獲得歐洲女性的青睞

近年來更是以宣示自我主張.彰顯個人風格為定位擄獲年輕族群

sloggi不僅是提供舒適.簡單的內衣需求

更是滿足消費者對於流行品味的渴望

 

CIMG3493.JPG

而這次要體驗的是sloggi ZERO 是以 Bonding 高科技無縫貼合技術

令杯邊及背帶達到隱形效果

方便配襯任何貼身外衣

而且具良好伸展力讓你活動自如

加上體貼的 Brush Treatment

整個 Bra 像溫柔地擁抱著身體 帶來無比舒適感

 

CIMG3494.JPG

現場主持人賣力地為我們介紹內衣布料的特點

零束縛、零痕跡、零負擔、零肌觸感

 

CIMG3495.JPG

現場觸摸布料

拉扯布料彈性

很快可以分辨出此次sloggi ZERO的Brush Treatment 布料

如「零肌觸感」般順滑柔軟

高彈性物料極具伸展力

CIMG3496.JPG

現場展示出這次sloggi ZERO四個顏色

每個顏色都很飽和好搭配

好想每個顏色都擁有呦~(扭)

 

CIMG3497.JPG  

 

在現場拿到了內衣兌換券

馬上到新光三越南西店試穿尺寸並帶回家呦!

 

CIMG3548

 

柔軟的材質連囧們也愛不釋手.........

一直摸到我硬將他倆拉出櫃位

CIMG3550  

 

 

內衣實拍細節圖如下

CIMG4313

我選擇的是黑色無鋼圈款

說真的.......自從生產完之後...........

 我幾乎穿不住也不喜歡穿內衣了!!!

 

CIMG4314

因為我非常 非常討厭束縛感

也非常 非常討厭內衣容易移位得不舒服感

所以我幾乎都是穿運動內衣或是Bra T來替代內衣

但此次體驗的sloggi ZERO無鋼圈內衣

就讓我大大大大大的顛覆了內衣不好穿.穿不住或容易移位的感受呀!!

 

CIMG4315

無鋼圈設計

非常舒適 柔滑具彈性的布料

穿在身上竟然比運動性內衣 Bra T還來的舒服.享受.美麗無比!!!!

這是我完全無法想像

也是讓我真正愛上sloggi ZERO系列內衣

 

CIMG4316

 

上薄下厚的設計

雖然無鋼圈但還是可以輕鬆擠出溝溝

而且是自然的溝型而且是舒服的感受呀~~~

 

 

CIMG4317

面料 : 65% Polyamide + 35% Elastane

無痕的材質讓我可以輕鬆在穿任何材質的衣服可以任意搭配也不怕露出內衣痕跡

尤其是我幾乎天天都穿棉質T恤

更是需要無痕內衣讓我可以天天自在穿上外出!!

CIMG4318

 

整件內衣都是無痕材質

因為太喜歡都不知道穿了幾次洗了幾次~

在兩個禮拜前就已兌換好內衣

但卻拖到截稿前才發文..........

都是因為要真正愛用 真正試用才有辦法分享給大家!

CIMG4319

 

因為實在太好太好穿了!

所以天天都穿!但內褲只有一件怎麼辦................!?

我馬上找時間又去櫃上補了五件無痕小褲褲

((櫃上剛好有買四送一的活動呦!!!!)

但有一件正穿在身上

兩件正在曬

就拍拍其餘的三件讓大家看看囉!!!

CIMG4320

我共有六件

我選了三件三角款.三件四角款

CIMG4321

 

 

材質真的超棒!超好穿!而且吸濕排汗~非常非常推薦給大家~!!!!!!

CIMG4323

CIMG4324

 

可以整件包覆小屁屁

而且完全無痕!真的好讚!!!!!!!!!

CIMG4325

 

三角和四角的差別

好像看不太出來齁~~~

CIMG4326

 

其實真的差別不大

黑色是四角 包覆性會比三角款再多一點點~

但兩款同樣舒適好穿!就看大家的習慣來做選擇!

但建議要選擇比自己平常大一個尺碼的尺寸會比較舒服

我平穿穿S/M 但這款我穿L剛剛好

如果想穿更舒服 包覆性想要更好的人建議可以選XL會更無壓迫感及舒適呦!!!

CIMG4327

 

無痕.服貼.舒適是我選購內衣的特點!!!

穿上sloggi ZERO系列內衣 就算動作再大也不容易移位!

都拜高科技無縫貼合技術及超棒的彈性布料

達到讓人舒服 舒適且想天天穿上的好內衣

CIMG3555

 

即使是無鋼圈設計都還是能輕易擠出溝溝

舒服擠出溝溝

自然的溝型讓人感到自在

IMG_8176.JPG

 

IMG_8178.JPG

 

簡單不花俏的設計 就算內衣外穿也不會感到不自在~

好想衝去櫃上將其他三色補齊

IMG_8172.JPG

 

穿上sloggi ZERO讓我更有自信

也願意再次穿上內衣外出

不管任何衣服都好搭配

無痕舒適的設計真的是每個女人都需要來一套!!

IMG_7865.JPG

讓我再也不必穿運動內衣出門~

也可以穿漂亮的衣服 露出美麗自然的溝型也不覺得害羞!

真正推薦給大家的好內衣

 

sloggi ZERO哪裡買?

http://www.triumph.com.tw/page.html#/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