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125.JPG

寶貝們~

我想告訴你們!

四歲了~~你們倆~~

雖然時光飛逝,

但對我來說,從懷孕到生產,

到你們現在四歲,

 

 

CIMG1127.JPG

每一刻對我來說都歷歷在目,

慢慢長大,

漸漸長高,

從只會生氣地比手畫腳希望我能懂你們的表達,

到現在還是有點臭林呆的牙牙學語,

其實每個話語,每句話媽咪我都言猶在耳,

 

 

CIMG1128.JPG

隨著你們漸漸長大,

媽咪開始矛盾,

有時擔心你們長不高而煩惱,

有時擔心你們長不胖而煩惱,

但最近卻常常因為看到你們的成長和進步而感到無助,

無助的是你們長大後還會這樣黏我嗎?

再大一點是不是就不會跟我牽牽手 親親嘴巴呢!?

 

 

CIMG1129.JPG

有時候想到就會掉淚,

氣自己的自私和無力感,

雖然隨著年齡增長,

媽咪我也要學著和你們一起成長,

因為我永遠是你們最堅強的後盾和避風港 不是嗎!!?

 

 

CIMG1130.JPG

總是喜歡看著你們笑 看你們耍寶,

可愛的寶貝,

請原諒媽咪日漸損耗的極大耐心,

有時候脫口而出罵了你們,

是因為情急之下我只能這麼做,

相信我,

這時候世界上最不捨對你們生氣的就是我了~

我雖然知道你們不喜歡生氣的媽咪,

但在別無他法的情況下卻只能這樣念了你們 對你們大聲,

因為很多狀況,

其實我和你們一樣是第一次遭遇到的,

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需要指導,

所以我很感謝你們總是能在我罵了你們之後不放在心上,

還是很溫柔的對待我 安慰我,

我要跟你們說聲"謝謝",

也謝謝你門是這樣教會我的!

 

 

 

CIMG1131.JPG

CIMG1132.JPG

總是臉過敏的弟弟&嘴唇老是脫皮的哥哥

哈,

真的擁有你們是我人生中所遇到最浪漫的事,

喜歡聽你們對我說情話,

喜歡聽你們說"媽咪,妳好漂亮"

殊不知,你們小小的話語

聽在媽咪心中可是大大的鼓勵~~

 

 

CIMG1133.JPG

CIMG1134.JPG

如果有來生我還是希望你們是我的囧寶貝們~

我會學習更控制自己的情緒而使你們安心,

我也會學習擁有更大的耐心和你們相處 陪你們學習,

我還要給你們更多更多的愛與關懷讓你們收到 使你們感到幸福!!

 

 

CIMG1135.JPG

我能做到的也許還有很多很多,

需要學習的也是還有很多很多!

在你們成長的這條路上,

媽咪我也同時在學習如何成為一位稱職的媽媽,

不管在心境上 思想上都提升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CIMG1137.JPG

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媽咪我也該放手讓你們去適應團體生活了,

雖然會有小小的不捨和不適應,

但總是要讓你們學習面對人群 面對自我,

不要害怕 我永遠會在你們的背後當你們最強壯的靠山,

但在你們做錯時,

我也會推你們出去面對事情 學會負責任!

 

 

 

 

CIMG1142.JPG

加油~

這將是一場漫長的人生體驗,

而你們是最新最新的新人,

不管結果如何 做就對了,

不斷地去尋找去探索更有趣的人生!

 

囧囧約100CM/15KG  4歲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