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442.JPG

今天參加2013 100BEST HAIR SALON頒獎活動

整場活動很精彩 很令人振奮!!!

 

CIMG3443.JPG

我是部落客試用代表

一直以來都是以潛水的姿態發表對於美妝 保養品 髮品的體驗!

 

CIMG3445.JPG

今天剛好有WELLA專業級髮品的體驗活動

 

CIMG3474.JPG

活動人員詳細地介紹關於WELLA專業髮品的系列

 

CIMG3475.JPG

這是此次帶回家體驗的威娜ENRICH絲柔馥活系列

此系列能修復並保護乾燥與受損髮絲

並令秀髮充滿活力!!

 

CIMG3476.JPG

活動人員介紹WELLA的香味和國際知名品牌香水的味道是一模一樣的!

這個訊息著實讓我感到驚訝

雖然髮香很重要

但一直不是我著重的焦點所在~

因為活動人員的介紹也讓我對於WELLA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也更有興趣去了解及體驗此品牌~

畢竟市面上的洗髮乳髮香味道都太不天然和舒服~

但WELLA的髮香卻和我愛的香水味道幾乎一模一樣

讓我真正可以穿上自然髮香舒適感受呀!

 

CIMG3478.JPG

活動人員簡單用兩搓頭髮試驗一個用WELLA洗髮乳.護髮乳後的效果

果真比沒用WELLA系列髮品的髮質來的柔順 保濕~

 

CIMG3479.JPG

WELLA旗下的專業造型髮品

在男士髮品界赫赫有名的美國SEBASTIAN"莎貝之聖"

 

CIMG3480.JPG

活動人員也詳細地為我們介紹關於WELLA ILLUMINA極緻光染

不需要繁複的手續

只需要簡單 均勻塗上一次即可就能輕易達到護髮.染髮的效果

想要染後柔順不卡卡 又想呈現有質感的冷咖啡.暖咖啡色系一定不能錯過

但因為WELLA的染膏只有在高級沙龍店才能使用

聽了活動人員的介紹

也太讓人躍躍欲試了啦~

CIMG3481.JPG

WELLA髮品系列所提倡的視覺.觸覺.嗅覺CARE3 三重感官髮護

SEE 視覺--高效能成分與髮絲補光科技,完美秀髮的視覺呈現

TOUCH 觸覺--高效能成分與科技可改善髮質,完美秀髮觸感

SENSE 嗅覺--針對各系列專門研發的頂級香氛

 

CIMG3483.JPG

現場活動強強滾

但髮品就是要真正帶回家體驗 試用才能好好地跟大家說出我切身的感受囉~!!

 

CIMG3484.JPG

真是非常期待回家後的試用結果~

這張圖是威娜BRILLIANCE彩鑽鎖色系列

是染髮的最佳拍檔呦!

 

CIMG3489.JPG

有WELLA活動髮型師現場為我們示範造型髮品的試用

 

CIMG3490.JPG

然後還有夢想剪輯的相關活動介紹

Share your dreams

如果有興趣大家可以上臉書搜尋看看呦~!!

 

CIMG3491.JPG

活動髮型師正在為部落客試用WELLA最火紅的海洋卡卡霧

聽現場活動人員說

因為太好用所以現在都處於全省缺貨的狀態 lol

 

CIMG3502.JPG 

活動結束後

當天帶回威娜ENRICH絲柔馥活系列回家體驗

CIMG4328

 

整整用了兩個禮拜今天才能好好寫出分享文給大家

我拿到的是一般及細軟髮質適用的產品

CIMG4329

絲柔馥活潔髮乳(一般及細軟髮適用)

 

質地輕盈的滋潤型潔髮乳

令秀髮即便是扁塌的細軟髮也能恢復活力

展現豐盈動感

CIMG4330

獨特成分 : 絲蛋白

 

CIMG4331

絲柔馥活修護乳(一般及細軟髮適用)

質地輕盈的修護乳可滋潤乾燥髮絲

令秀髮即便是細弱髮也能充滿自然飄逸動感

使用方法 :

均勻塗抹於洗淨的濕髮上,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CIMG4332

絲柔馥活亮質乳(免沖水)

質地豐潤的亮質乳能滋潤抗毛燥

幫助撫平不易整理的毛燥髮

令秀髮觸感柔軟充滿活力與光澤

使用方法 :

取適量按摩塗在濕髮上

梳開髮絲後

即可如常造型整髮 不需沖水

 

CIMG4333

體驗品很大一組都是正品

香味是我最最最喜愛的特點~

 

CIMG4334

因為我本身是燙直又染髮的受損髮

所以每次洗完頭髮之後

髮尾都很明顯乾澀 糾結

但體驗此次WELLA的絲柔馥活潔髮乳很明顯感受到髮尾有保濕的感覺

髮尾也比較不容易糾結~

 

CIMG4335

但可能是我本身髮質受損的緣故

每次洗完頭髮還是有乾乾澀澀的觸感......

我喜歡他的簡易按蓋設計

非常簡單好使用

 

CIMG4336

但我就不太喜歡修護乳的開蓋設計

很容易讓修護乳擠太多或溢出來

但他的修護效果卻是嚇嚇叫~~~

每次沖淨頭髮之後

總要擠上約10圓銅板大小的量塗抹於濕髮上

簡易按摩髮絲 髮尾然後沖掉!!!

哇!!!!!!!!!!!!

頭髮瞬間香噴噴而且柔滑保濕呀

 

CIMG4337

擦乾頭髮之後

吹頭髮之前

我總會擠約一元銅板的量塗抹於濕髮髮尾

然後再吹整我的頭髮

 

CIMG4338

整頭吹完 造型完

兩個禮拜過去真得令我大大加分

不只我的頭皮不再容易出油 乾癢

髮質也變得較為柔順好梳理

 

CIMG4339

 

現場還拿到小小的旅行組

這是WELLA BRILLIANCE采鑽鎖色系列

我打算下禮拜三天兩夜宜蘭輕旅行帶去使用囉~

到時後再把試用結果和大家分享!!

CIMG4340

 

真得很小罐~

但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旅行出門在外就靠你們啦~

讓我深深愛上穿上髮香的秘密髮品WELLA

CIMG4341

 

CIMG4343

 

超棒的居家美髮養護概念~

讓我們除了一般髮品的使用外

在家裡也能輕易創造出沙龍級的美髮!!!

CIMG4345

 

 

很重要的三重感官髮護概念~

讓我深深了解到美麗的頭髮不只是視覺的感覺

更是觸覺及嗅覺的三重感受氛圍!!

CIMG4346

 

WELLA除了專業髮品之外

WELLA造型系列也是很棒的!

下次我ㄧ定要到專業沙龍試用購買~

CIMG4347

而不再是不好好造型我的頭髮......

或是用一般.便宜的造型品來摧殘我的頭髮!!!

我ㄧ定要邁向好髮質之路啦~

就讓我們一起努力變美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