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6

從小對於保養就十分注重的囧媽

從未如此喜歡上乳霜類的保養品

原因是我屬於油性肌膚

而且又是敏感痘痘肌膚

雖然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也不再如此泛油!

但對於霜狀產品我還是有點"驚驚"

 

1177

但這次體驗的乳霜卻大大顛覆了我對於乳霜都"很油"."不好吸收"這兩個特點

尤其是他保濕效果極佳讓我天天都愛用!

 

1179

尤其是DERML的品牌理念"Simple, not simpler"

意思就是將繁複的護膚程序精簡化

由平日的護膚細節開始愛護自己的皮膚

要擁有健康美麗的肌膚變得不再困難~!!

 

 

這和我本身保養的理念不謀而合

當了媽之後!要好好地.仔細地保養皮膚可說是難上加難

所以能簡單保養對我來說是十分方便且非常重要~

 

 

 

1180

剛好是季節交替的時候看看我被濕疹纏上的手部肌膚

恰巧是體驗此乳霜的好時機耶!!!

不油不膩的觸感和清爽的質地

很難讓人相信他是乳霜~

 

1181

非常自然的味道讓我不管擦在臉上.手上.身上都感到十分愉悅

很好推勻也很好吸收!

加上我剛好有濕疹的症頭

一連擦了約3個星期不但沒有任何不適感

還有改善的現象~

 

1183

未擦上DERML A 多功能滋潤乳霜的素手

整體肌膚顯得十分乾燥缺水缺乏保養

沒辦法!媽媽的手要做家事呀.............

所以我沒有擦護手乳的習慣也沒辦法常常擦護手乳

 

1182

這是擦上薄薄一層DERML A 多功能滋潤乳霜的手

顯得比較有光澤和保濕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它不會讓我感到很油和刺激

所以我自從拿到體驗品之後

每天在洗完臉之後就薄薄塗上ㄧ層就可以休息了!!

不像之前沒有很多時間還要瓶瓶罐罐擦好幾罐才安心睡覺

這瓶DERML A 多功能滋潤乳霜真得讓我安心擦全身

對於也有濕疹的寶貝無疑是一大福音呀!!

 

在此附上官網,如果有興趣想瞭解或購買的媽咪

請點http://www.derml.com/tc/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