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44 

表演秀秀

要來囉~

這是我此行最期待的項目!!!

 

DSC08145

 

學學打造專屬親子音樂.戲劇.表演的虛擬攝影棚

提供專業級拍攝與編剪設備

讓孩子從劇本發想.登台演出到影片剪輯一手完成

無論是和偶像明星合演MV.或是導演自創的敘事影片

在表演與編導過程中建立自信心.增進表達能力

協助親子進入網路影像傳播的時代。

DSC08146

這個黑板載明了曲目

還有費用

憑入場手環可以免費玩一次

 

DSC08147

 

專業的燈光及器材設備

DSC08148

 

導演放一些示範帶給我們欣賞欣賞

但所有的小蘿蔔頭都還是不了解狀況.....

DSC08154

 

DSC08256

 

 

哈哈哈哈~螢幕裡的寶貝們也太邱虧了吧XD

DSC08257

 

大家都不好好看鏡頭

反而ㄧ直盯著自己在大螢幕裡面的樣子

DSC08259

DSC08260

 

 

我們在外面的大人也都笑成一團

現在想想真可惜!沒有將這錄像帶買回去

DSC08261

DSC08262

 

雖然內容就是放空+挖鼻孔

DSC08263

 

DSC08265

 

這位媽媽到鏡頭前幫女兒調整兔子頭飾啦XD

DSC08266

 

 

為何不見囧哥哥呢!!!?

因為囧哥他午覺比較晚睡所以大家皆醒他獨睡啦.....

DSC08269

 

孩子正在看剛剛他們在鏡頭的表現如何

哈哈哈!鏡頭前後一個樣阿XD

DSC08270

  

挖鼻孔的片段來囉 哇哈哈哈~

有順便看到江南大叔嗎!!!?

實在非常有趣 笑死我了!XD

DSC08274

 

哈哈哈~真的太搞笑了!

如果這段影片有留下來的話真的放出來會大爆笑ㄋㄟ

DSC08275 DSC08276

 

 

看完第一遍的放空+發呆MV後

第二場要來囉!!!!

DSC08282

 

DSC08284

 

 

第二場我們改曲目

從江南style改成牛仔很忙

DSC08287 DSC08288

 

但寶貝們依舊發呆+不知所措+不受控制啦

DSC08289

DSC08290

DSC08291

 

而且第二場小班還跑出鏡頭....

全場只有霏寶最棒!

很受控制地ㄧ直乖乖在鏡頭面前彈吉他

DSC08293

 

 

實在太爆笑了

最後就在小人們坐在用紙箱製作的沙發跟大家說掰掰囉~

學學文創真的是好地方!

可以讓2-6歲的小人整整玩上一天而不無聊!

DSC08295

DSC08296

 

如果肚子餓的話還可以到位於2樓的一口一口學食驗室享用台灣在地食材所製作的美食喲!

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食記

http://yuiggy.pixnet.net/blog/post/37553006

 

還有關於學學文創請點官網

http://www.xuexue.tw/index.asp

週一到周日10:00 -19:30(國定假日照常開放/晚上19:00後停止售票及入場)
台北市內湖區提頂大道二段207號 學學文創志業3樓
200元/人(不限大人或小孩;8/4開幕當日開放免費體驗)
混齡共學(凡入場體驗與參加課程孩童皆需有至少一位成人陪同)
提供兒童生日派對包場,並可安排課程及表演活動
(02)8751-6898 #319 #220 #222
www.xuexue.tw/kids/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囧囧媽 的頭像
囧囧媽

*克莉  唯*

囧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